close

中午時分~常常為了吃什麼午餐而大傷腦筋!!一人份除了自在軒的麻油赤肉麵線會幫我送以外,想吃就得出去覓食。偏偏~在安平三年多,真的吃到不知還能吃什麼??常常一樣東西就天天吃,看幾天會厭;不厭就繼續吃..真是XD....連燕麥粥我都能連吃幾星期說....


這家鴨肉扁是以前潛水在bella家的時後看見的,心想這段距離尚可接受,口味又合我,所以偶而會跑來吃。這天是蔡蔡剛好在附近,就揪我一起吃午餐。


這是前幾天外帶的鴨肉米粉(來湊一下數...)



菜單



內用-鴨肉米粉湯(因為米粉熱量低)



男人都愛飯



鴨心湯



小菜-鴨心



蔥花蛋



米粉湯裡都會放入九層塔,香氣很足,配料、調味都算中規中矩,所以來交關的次數已不可考,反正超過兩隻手的能力範圍了。鴨心湯、乾鴨心算是我愛吃的食物,夾著薑絲及韭菜沾點醬油膏,好好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