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~位於沙卡里巴商場內,永華三街上。



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仙草奶凍了!!!!!




昨天跟前天想買給家人喝,結果撲空!今天問了老闆娘營業時間,老闆娘尷尬的說:前兩天去台北看花博啦!!呵呵~~


他們家的仙草奶凍是舀滿7分滿的仙草凍,再倒入鮮奶,然



後滴一小匙蜂蜜。整杯都是咕溜咕溜的仙草凍,仙草很嫩又



滑口,真的很好喝呢!!


但是我的就不用加蜂蜜了,因為仙草凍的甜度已足夠了。


改天試試他們家的可可亞,是不是我回憶中的味道!!??還有熱的紅豆麻糬湯我也有興趣!


老闆娘說:她已經開業很久了,仙草凍也是她首發的。我問她:沙卡里巴的客源並不多,這邊生意不是很好做吧??


她跟我說:她已經有年紀了,在這邊加減做啦!!平常日中午後營業;星期日上教會不一定會來。最好是前一天打電話問她,才不會撲空哩!!


(呼叫助教~這家離你公司不遠,有興趣叫來試試吧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