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吃完吉田屋,就吵著要兩位美人找時間陪我去上原;想訂位1210分,店家說不行,只接受12點前的訂位;為了配合這個時間,我跟助教還特地請了一個小時的假(~千萬別張揚)11點多趕到時,還好愛麗絲美女已經準時入座,呼~~







三人不約而同都點300元的中食,我跟助教是第一次來,看了網路介紹所以點300元的;愛麗絲則是吃過800元的,這次換300元的來嘗試。試過之後,當然是800元勝出!!








沙拉




新鮮蔬果拌著和風醬,有料滋味好,清空。




生魚片





份量規矩、魚肉新鮮。我用力說服助教嘗試赤身,成功!!




鮭魚炊飯





鮮香好吃




烤香魚()





如網路上所說的,上菜太快,放涼影響風味。




天婦羅





海藻蛤蠣湯





好喝,滿點!!




芝麻奶酪





一般般




慢慢吃、用力聊,兩位都沒發現我當天眼神無法聚焦,處於渙散狀態,可見我隱藏的真好!!哈哈~~~




慢慢來也許我們可以將附近的餐廳都吃過一輪呢!!哇哈哈哈哈~~~




只是真的要慢慢來中午沒有小瞇一下,下午真難熬呢!!




這家生意真的很好,中午時分全滿座!!厲害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