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日夏館咖啡 Hinatsu Cafe'




早餐&早午餐餐廳




台南市和緯路五段89巷116(在湖美)




06 358
7288




某天看小惠PO的圖文,讓人動心!就此記心!




星期天陪跑完工地,蔡說要去席瑪朵,我說肯定沒位子;剛好開到湖美附近,我堅持要去日夏!!馬上搜尋地址,結果還沒搜尋到,就憑我的印象瞄到了!!呵呵~




恰巧的是,這棟建築物是他以前同事父親自建的。所以他也有了意願想進去瞧瞧。




蔬果沙拉..某人酸到放棄,被我接收





杯裝濃湯..意猶未盡,好喝!





主餐:太陽蛋+丹麥麵包+培根+香菇+四季豆+豌豆





主餐被我掃光,是我愛的濕潤口感,好吃!!





飲料一樣外帶,喝不完兼趕場去!!這一場還是一大團的靚女。




我們早上才從路竹回來,現又要趕往岡山吃老成都去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