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六晚上,大姐帶2個小朋友來我家吃飯,吃完飯,我跟她說:我終於在台南發現了我超想吃的東西,問她們要不要跟我去嚐鮮?大姐反而說她要請客。問我要吃什麼?我說我要去吃蜜糖吐司!


台北那間,聽說訂位要每月16號以後預定下個月,現場排隊的話要早點去排,不然就要等很久。


高雄那間,周二~週四供應到晚上7點;週五~到週日只到下午5點。


不過就是蜜糖吐司,是有沒有這麼難啊????終於~在可愛的城市【台南】讓我發現了它。既然發現了,當然要立刻去。秀了圖片給大姐小孩看,她們也很嚮往。等我整理完廚房、洗完澡,大姐也在沙發上小瞇了一下後,就驅車前往。雨~咪咪的下,帶點淒美,這種天氣來上一份視覺與味覺完美結合的美食,多溫暖啊~~


誠品安平店,在文平路上,慈濟中小學旁,朋友們應該都知道!他的樓下開了間波哥,蜜糖吐司就是波哥的新產品,約開賣半年了說;上次如果我也跟來,早就發現了,而我竟然錯過了......


而且~波哥的蜜糖土司一份只要150元,你看~多親民啊~~台南人多有情味啊~~~


每人點一杯飲料100元,交代不要點太甜,這樣搭蜜糖吐司才不會過甜。


冰檸水果茶



綠色的是不涼的薄荷凍


冰檸柚汁



蜂蜜果醋



熱拿鐵



黑櫻桃巧克力蜜糖吐司



你看看~將超厚土司挖成中空,將挖出的吐司切成4條,連同土司盒油炸後裹上糖粉再放進土司盒裡,擠上奶油、放上水果丁、插兩根巧可力棒、澆上巧克力,挖一球黑櫻桃巧克力放在上面,就完成了。


兩個小朋友看我拍完照就迫不及待的想吃,先取下巧克力棒,挖出冰淇淋,然後將土司條放到每個人的盤子上,加上奶油,就可以食用了。還有附上百香果及巧克力沾醬,底下的土司切小片後可沾取。



我可是有事先在網路上研究過如何分解食用的喔!!只是大家都急猴猴的吃,所以沒有分解圖片可看,呵呵.....


不一會兒,就杯盤狼藉了,滿足的喝著果汁,享受片刻的寧靜,聊聊天,說說話~快10點半才散會,回家休息去。真是大滿足...


熱帶水果蜜糖吐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