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、演出場次與時間

 

《安平小鎮》

 

[台南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

201310419:30

2013105 14:30
詳細介紹http://tainaner25.pixnet.net/blog

雖然我不懂箇中玩味,也不解其深遠寓意,但心底的感動像漣漪,晃然而悠遠,

如果今天下午有時間,推薦去看這齣劇,也許您能參透其中滋味。 

今晚我坐在台南人面前,感受台南人給予我的深深悸動,

這一夜,我~很~台~南~人。

雙手的麻痛還未退去,因為我只能用掌聲傳達,再一次,又一次,久久不散的掌聲縈繞在耳

每天晨起,我往安平出發
每日黃昏,我從安平回家
制式化的不斷流轉著,已經6年多了...
而安平早已不是昔日的安平...
就像劇中說的:好多不應該出現在安平、不屬於安平的..越來越多.....
曾經聽媽媽說她年輕時想去安平玩,就得從中國城碼頭搭船過去,我當時還以為媽媽是逗我的,
原來這是真的,還有轉鐵橋的開橋秀,在那個年代就已經有了...
好多我不曾聽過的安平,在這一夜..我深深悸動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