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805   宇樂日本料理



 



這是模型



網海浩瀚,誰能料想的到,寫部落格竟也能交到性情相通的朋友。


 


會認識B美女,全因為想找台南好料理的緣由,而闖進她的格裡,


 


一開始就被她的真性情、及坦率吸引,正是真女子一枚。某次看


 


完她的文,激動的上網回應,就此2隻魔羯女就有了漸多的交集。


 


美女B小姐約一起吃飯,當然是沒有二話,【OK!OK!】欣然應允。


 


只是我比較不好意思,約了又改期,真是抱歉、抱歉。


 


下午突來的一場大雨,在我下班準備赴約的路上,抬頭望見雨後


 


出現的彩虹,心情莫名的雀躍,一掃幾天來的鬱悶,發現我的


 


嘴角竟不自覺的往上揚起,想是因為這{美妙的初次約會}!!!


 


中午就先跟佳蓉訂位,早在開店之初,就很誠摯的邀約去嚐嚐,


 


卻一直沒能成行。剛好這次B小姐講起,就來試試吧!!!



店內小巧精緻,有種溫馨恬適感,一進門就有讓人放鬆的氛圍;


 


雖然B小姐有事耽擱了一下,在店裡等待的我感覺還滿自在的。


 


B小姐一進門就跟我分享,她看見雙重彩虹,原來遲一點就是


 


為了讓她欣賞這難得的奇景呢!!超幸運!!!



 



看著牆上黑鏡,手寫的菜單,真的很特別;板前的位置是最方便


 


點菜的地方,因為沒有紙本菜單,坐後面想點菜就得到台前來。


 


上菜吧~


 


B小姐說:喝點小酒助興,所以點了瓶日本(惠比壽)啤酒,5%酒精值


 


凱撒雙色薯泥沙拉


 


配色很好看,口感也不錯,但就是感覺好像少了一個什麼味兒。


 


飛魚子手卷



這個好呀!用料豐富,裡頭有山藥、蔬菜絲、整塊蟹管肉、加上脆香


 


口感類似香鬆的東西,一整個好吃,每口都好料、紮實不空虛。


 


我發現他們家的蔬菜,像小黃瓜、紅蘿蔔都是庖片,而不是細絲,


 


這樣的口感還真不賴呢!!


 


薑汁燒肉



這一品也是超讚,磨成薑汁泥的老薑拌在梅花肉裡,每一口都飽嘴,


 


旁邊放的生菜,付上沾醬,我覺得太過了點,沾取薑汁反而更美味。


 


特製龍蝦壽司捲


 


炸蝦裹上醋飯再貼上起司用火微炙,起司香濃的味道瀰漫整個空間,


 


好濃、好香;但是我吃不下一整隻,覺得吃多反而膩口。


 


沖繩風炒山苦瓜


 


這道也是下飯好物,將蛋黃打散拌進去,將原本水水的湯汁,


 


豐富起來;苦瓜不苦澀,伴著炒過的蛋白、梅花肉,好想來碗飯。


 


雞翅餃


 


剔骨小雞翅包上豬肉餡,沾點七味粉,雞豬合一,真特別。


 


旁邊放的醃製薑片,常吃這東西的我,第一次吃到如此辛辣


 


的口感,好嗆!!


 


炸牛蒡絲手捲


 


因為手捲一人一支,所以口感不明。不過B小姐說我的


 


飛魚子手卷比較吸引她,基於衛生,沒辦法分享。哈哈~


 


只點了七道菜,害的B美女只有半飽,真是不好意思,


 


我想可能沒有下次的飯局了吧??!!呵呵呵~


 


吃飯配話, 雖然平常偶而MSN的交談,已經約略認識了一下,


 


但真的面對一個剛認識的朋友,能夠講出心裡話,對我來說


 


真的不尋常。不過,我喜歡越來越自在的自己,就像B一樣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