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朋友去吃,心癢癢;但聽到要排隊,火都退了!!!

沒想到強運的我,竟然有幸搭上長腿美女的順風車,所以我也跟著來嘗鮮了!!!!





長腿美女下午4點多就去排隊了!!竟然還只拿到2號,這1號也太猛了吧!!!是幾點來的啊,到底??




每日限量100碗,售完打烊。中午賣了70碗,晚上的扣大只剩30碗,1號小姐8碗,2號小姐6驚人!!!





人先到齊、號碼未到只能先點餐,所以叉燒、糖心蛋都被3號搶完了!!只剩一片叉燒的,所以長腿美人幫我點青蔥,真懂我!!!




沒去過日本、沒吃過日本拉麵,所以無從比較,但肯定比富X好吃太多(這間吃過!)




客人喜好





青蔥拉麵





叉燒糖心蛋拉麵(3號借來拍的)





涼水自取





帥哥..耐性十足





無外帶





麵體是我的菜..好好吃





叉燒厚度夠又軟嫩,但請趁熱,不然油膩感會出現





粗光光有禮貌~~~~~~


台南市萬昌街15號


感謝長腿美女贊助部分照片!!!更感謝你在烈日下的辛勞!!
啾咪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