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6 天氣  


 


蔡蔡提議去吃土雞,我呢!就想說要去那家雷達觀景土雞城,


 


約了阿母,老妹剛好起床梳洗,聽到要出門,就說要跟,


 


叫我等她整理一下,馬上好。結果那個正把面膜塗上臉的大姐


 


也想去,但是,要給她半小時,因為那個面膜就像瀝青一樣,


 


不等它乾,是撕不下來滴。結果她老大怕我們等太久,想盡辦法


 


要將面膜撕下,還動用剪刀,卻事與願違,因為它就是不肯整張


 


下來啦!只好耐心用毛巾搓搓搓,弄好久,終於…..可以出門了。


 


YA!!


 


下田寮交流道轉ㄚ轉,想說派我妹先上山去探查地形,看


 


OOK


 


結果探子回報:OK!!!  比之前去看高鐵會轉彎的地方


 


(湯池)差太多了。


 


我說那你就下來唄!!只好請示蔡董,請他指點嚕!!


 


那就往雲月明土雞城出發


 


門口停滿滿ㄟ,只好把車停到對面停車場。


 


下午3點多竟然還有客人在用餐,表示這家生意好歐


 


那就速速上菜


麵線三人份


 


猜不出用什麼油加蒜頭來拌的,簡單好味(我以前也會用麻油+蒜頭來拌)


 


鹽焗雞


 


 



夠味,但是鹽沒有抹勻,有些地方太鹹


 


肉絲半天筍


 


很嫩,很好吃。


 


涼筍


 


涼筍上面澆的是以前外燴辦桌用的白醋(美乃滋)


這是記憶裡的味道


 


蒜頭雞湯


 



滋補又健康


ㄚ姐竟然將蒜頭撈掉,我跟她說:可惜呢?!!那才是精華呀!!!


 


鹽酥溪蝦


 


又酥又脆  吃光光


 


白斬雞


 


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吃雞肉,膩了。這一道竟然打包


 


總結來說,這是一家值得再來的店


 


而且從我們進去到離開,一直都有客人進來呢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